池若菌

究极杂食人,史同人,推推我最爱的克右,SC,曹荀

【诡秘x地上】童话观测手札5

本章节由

黑皇帝:你叔叔还是你叔叔

友情赞助



1

骰子抛到3和4点的这组竞争不是很激烈,因为3和4的差距并不能让人铤而走险。


“我要挑战他。”走到第6个房子的中年男子随手指向拿着4点的克莱恩。


二人把骰子放进圣诞袜中,来到可以进行对抗并获得对方骰子的格斗区。


克莱恩犹豫了一下,放弃了丧钟,手在空中抓了一下,伪装成拿出道具,将蠕动的饥饿投影戴到手上。


场地上瞬间出现一种邪恶的气息,并迅速弥漫到整个糖果屋,圣诞老人不悦地瞪过去,发现是谁后又忍住了脾气。身着黑色风衣的冷峻男人咧着嘴角,平静地看着他的对手。


这种道具......看来自己是踢到铁板了。中年男子咬了咬牙,突然出手,只见刀光一闪,利刃伴着他破空刺向穿风衣的人。而那人竟没有躲闪,举起带着手套的手,指着中年男子虚虚一握。


“啊!”


中年男子突然停下脚步,手中的刀“啪嗒”一声落在地上,他痛苦地捂住了头,发出“嗬嗬”的急促呼吸声。


“不,停下来......我认输......”


对面的风衣男人扯了扯嘴角,好像对立马认输的对手丧失了兴趣,从袜子里掏出自己的4点骰子,悠悠然回到了场下。


实则有些惊讶的克莱恩:我精心挑选比较弱的非凡能力,吓我一跳,说好的进化呢?还是世界观不同?太不经打了Σ(゚∀゚ノ)ノ


看来这个世界的童话算是比较无害呢,至少不会出现什么黄衣公主和七个调查员的故事......



2

一,二,三,前三格被罗塞尔轻松跳过。


“小孩,你不上去试试?”白若遥凑到阿蒙身边,教唆道。


“大叔,我这么小,步长也不够啊。”阿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向白若遥,成功让他一噎。


“唔......我选他!”


跳到第六格的罗塞尔指向阿蒙,笑容越发不怀好意。


这是一队人吧?在这解决内部矛盾还是说笑?跟小孩计较不太好吧......唐陌想了想,还是决定默默吃瓜。


“黄叔叔,你以大欺小,等会我一定要告诉周叔叔。”阿蒙抬了一下他的单片眼镜,抹了抹不存在的泪水,走上格斗舞台。


“今天,你黄叔叔要给你爱的教育,白造都留不住你,我说的!”罗塞尔边说边从衣兜内掏出了一本巴掌大小的笔记,外壳看起来很硬,呈铜绿色,显得颇为古老。封皮之上,则有一行古弗萨克语书写的单词:


“我来到,我看见,我记录。”


莱曼诺的旅行笔记!是愚者先生给他的?


小阿蒙敲击了一下眼镜片,试图窃取那本笔记。他的身后无数乌鸦向罗塞尔飞去,干扰着罗赛尔的灵性与视线。


罗塞尔翻着笔记找到需要的那页,发挥出被记录的审判途径非凡能力。


“此地禁止偷窃!”


阿蒙动作迟钝了一下,罗塞尔稍有放松,也就是那一瞬的放松,让他不经意间翻到另一页,释放了那页的技能。


“神说,无效。”


阿蒙在罗塞尔一开始翻页时就窃取了他的想法,此时又还给了他。


“二侄子,你现在序列几?”罗塞尔一边护住笔记,一边攻击阿蒙,一边躲避时不时啄他一口的烦人小乌鸦。


“我当然是序列4平平无奇小分......”


“哟,抓 住 你 了。”罗塞尔手里抓住一只右眼外有一圈白色的乌鸦,扼住它命运的喉咙。


原本还充满偷税犯气息的阿蒙笑容消失,眼睁睁看着罗塞尔没收了他的一堆鸦之虫分身,他小大人一样叹了口气,回归了被抓住的乌鸦身体里。


“啧,你黄叔叔还不知道你小子?”罗塞尔露出恶人颜,呵呵,碰到不老实的小偷就该一顿贿赂扭曲,“老白老周下不了手,我可以帮他们。”


“对了,二侄子,你知不知道旧日的花为什么这样红?”



3

围观的唐陌白若遥宁峥:“。”目瞪口呆.jpg


这对叔侄嘎嘎乱杀,阿蒙(乌鸦)负责嘎嘎,罗塞尔负责乱杀阿蒙。


“糖糖,你有没有觉得奇怪。”白若遥眯了眯眼。


“有点。”唐陌没有交流情报的打算,继续认真观察着成年人对孩子的一顿输出。


“嘻嘻嘻,是很奇怪才对吧。糖糖这么聪明的人肯定发现了,但又不会告诉我,即使我很想告诉你一些事情,也没有办法咯。”


唐陌闭麦,看着罗塞尔扛着认输的九分死阿蒙,一边哼着调子一边拿走了6点骰子。


“黄叔叔......”小阿蒙委屈极了,“本来就是你强迫我来的......”


“黄叔叔缺点运气,你能自给自足吧,不够就去偷分身的,或者跟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祈祷,实在不行还能去偷。”罗塞尔随口敷衍道,熊孩子老骗人精了,还分身,这能力强度说是本体都可能。


“......你就和跟你称呼相似的那个人一样不要脸!”


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说刘皇叔咳咳的意思,纯粹玩个谐音梗,我爱大宝备()

白色眼圈应该是唯一性造成的,这里就当阿蒙习惯了

。。。。

我们的jyj十分迷惑,所以更新的话十分飘渺不定orz


彩蛋是400+,白若遥的运气

评论(20)
热度(813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池若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