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若菌

究极杂食人,史同人,推推我最爱的克右,SC,曹荀

【诡秘x地上】童话观测手札8

沙雕OOC预警


本章节由

灯神:再也不见

友情赞助


1

“我...我坦白,我从宽!”


在一位支柱一位真神n位渎神者的凝视下,灯神生无可恋:“是这样的,自从我被诡秘放出去后,我没多久就润到到这里了,也没想到能碰到二位啊!”


“一开始我就想在外神之战的时候苟着,所以随便找了个世界,这里又刚好有规则类力量吸引我......”


“如果二位——呃那什么了,我还结交了很多同层次的存在,可以帮你们打回去!”


克莱恩:“。”

罗塞尔:“。”


“我们是来帮助铲除入侵势力的。”克莱恩慢条斯理道。


“铲除,必须铲除......咳咳!”很显然,实力下降的混沌之子在外游荡没少吃苦,整个神都变得更加能伸能屈了点,“我马上离开!”


小阿蒙摘下单片眼镜,在一旁跟着抹了抹眼泪,“愚者先生,您看,星界多么残酷!俗话说得好,有家的孩子像个宝,留学的阿蒙像根草,我也受了不少苦,呜呜。”


呵呵!克莱恩懒得吐槽了,合着自己没看到白造隔三差五去寄星空快递是吧...


经过和世界意识的谈判交流,灯神吐出来大半在这个世界吸收的能量(灯神:三年又三年......),直接卷铺盖走绿色通道。


晦气!


灯神翻了个不存在的白眼,内心骂骂咧咧地跑了。


2


唐陌和傅闻夺降低存在感,默默分析着爆炸般的信息量,越分析越无语。


这种层次的纠纷,拉我们两个来是打酱油吗?


“好了,修复好这个漏洞,我们继续。”克莱恩微笑地看着邮差蒙,“下一步。”


几位阿蒙的身边瞬间出现了几十个大盗秘偶,紧紧围住他们。


“...愚者先生。”


“阿蒙,这是等价的交换、必要的牺牲。”之前阿蒙找白造去要这个世界的类似唯一性的因果律道具,导致黄周二人没有别的报酬,还得倒贴点。因此克莱恩除了给白造一个人情,还要到了胖揍阿蒙的一次机会: )


阿蒙决定挣扎一下。


无论是窃取、顶替、还是篡改,都失败了。


阿蒙放弃了挣扎,开始擦地板。


阿蒙含泪把准备寄生后戴的三十多个单片眼镜碾碎。


(唐陌:我辛苦磨的镜片!)


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战斗的剧情,圆满完成√


3

“许个愿望,你们一人一个。”罗塞尔打着哈欠,飘到二人面前。


“什么愿望都可以?”傅闻夺谨慎地试探道。


罗塞尔轻笑一声,“不要太贪心。”


二人相互对视一眼。


“我可以记录黄先生和周先生作为玩家时的能力吗?”看样子,说不定能一次性记录两个异能呢。


“两个愿望换两个异能一个道具怎么样?”罗塞尔正眼打量了几下唐陌和身后的傅闻夺。


“好。”傅闻夺斟酌思考后答应下来。赌一把,这三位的层次,应该能带来惊喜。


唐陌的异能书上多了两页。


【异能:扭曲】

  

【拥有者:黄涛(正式玩家)】

  

【类型:■■■】

  

【功能:扭曲目标的语言、行动、意图和攻击的效果,让致命创伤变成重伤,让打击变成推开,让前进变成后退,让逃跑变成冲锋。】

  

【等级:■级】

  

【限制:任何事情都有规则,都遵循着一定的规律,在掌握规律的前提下,才让它们被自己利用。】

  

【备注:这是一个背后有着许多故事的异能,与规则相斗的人要么身死道消,要么伟业万古。好吧,无论如何我都要承认,你今天是走狗屎运了,唐陌。】


【唐陌版使用说明:只能使用三次,使用后会暂时削弱你的意志与感知,无其他副作用。这是不是傻人有傻福?】




【异能:奇迹】

  

【拥有者:周明瑞(正式玩家)】

  

【类型:■■■】

  

【功能:许下一个愿望,给你一个奇迹。】

  

【等级:■级】

  

【限制:使用者许愿时,必须付出一枚金币。】

  

【备注:伟大的梅林·赫尔墨斯先生制造的全自动许愿机......什么?这是异能?伟大的全自动许愿机怎么可能给你!】

  

【唐陌版使用说明:只能使用三次,第一次不用付出任何代价,第二三次须各付出一枚金币。好了唐陌,不要再羡慕白若遥了,他是黑塔私生子,你是黑塔亲儿子。】




【道具:阿蒙手作水晶单片眼镜】

  

【拥有者:唐陌/傅闻夺】

  

【功能:一块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镜片。其材质来源于某个星球的某个倒霉存在。只有当右眼戴上单片眼镜,以下功能才能生效。可以轻松窃取走目标口袋内的物品而不被发现,能提高魅力,让自己的话语具备极强的说服力。以下能力一天只能使用一次,可以偷掉对方正要付诸实践的想法使其出现短暂的呆滞,但在这一阶段无法保留窃取来的想法,自身必须代替窃取的对象做出相应的行动】

  

【限制:如果你过于依赖单片眼镜,戴得太久,或许你最终会成为阿蒙。至于太久是多久,猜猜看~】

  

【备注:阿蒙表示,自从自己被超新星爆炸后,找到个合心意的单片眼镜真是世纪难题。而这块镜片,他显然比较满意🧐】


“我想问一下这位阿蒙先生,”唐陌敏锐地看向阿蒙,“之前那些都是你吗?那个孩子和你谁才是主导?”


“你猜。”阿蒙抚了抚他的单片眼镜。


“我猜都不是。”


“那就算是吧。”阿蒙无所谓地笑了笑。


“哦,对了,回去转告那位白若遥,他真是一个有趣的人,和我的相性不错呢,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他~”


。。。。。

灯神:咳咳咳!(尴尬)

唐陌:为什么赶走他?

克莱恩(笑):无核酸检测报告,遣返!


罗塞尔:看在同途径的份上,我建议你改个名,你看,混沌之子,那不就是当儿子的命嘛!

灯神:你说得对,大师我悟了!


。。。。

鸽子的本质暴露了()我的安利终于又卖出去了,现在同学里终于有第四个看过诡秘的了,诡秘剧本杀没白去玩(bushi)

最近无论是tag还是谷群都不咋太平来着......

我也很想写符合人物设定的特牛表现(比如大帝完美通关策略游戏什么的),但因为是沙雕文咋写都不合适就删了,本质就是ooc,当个乐看看就行orz

。。。

这次联动到这就结束了~

原定还有一些的,但时间不太允许,所以砍掉了,前面也显得有些匆忙


改了个小bug


答谢400+OOC无责任小剧场,1灯神的ptsd,2阿蒙的对人宝具(bushi)

说起来,答谢和彩蛋有啥区别qaq

评论(33)
热度(911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池若菌 | Powered by LOFTER